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社企推动自「煮」 – 结合商业与人文关怀

活动名称: 社企推动自「煮」 – 结合商业与人文关怀
主办单位名称: 博群全人发展中心 I·CARE Centre
位置: 香港
地点: 中大创博馆2B室
日期: 2023-10-26 - 2023-10-26
活动时间: 6:00 pm - 7:00 pm
內容:

希望将社会理念「落地」,转化成可持续营运的企业?报名参加 10 月 26 日的分享会,了解如何有「社」又有「企」!

很多香港人因工作忙碌,不得不牺牲健康及饮食质素。社企「妳想煮意」聘请家庭主妇,设计与制作营养丰富的即煮餸盒,让客人可以在短时间内煮好健康晚餐。在让妇女一展所长的同时,推动都市人「自煮」的健康饮食文化。

「妳想煮意」缘于几位大学生的构想与抱负。离开山城之后,创办人叶晓慧(丁丁)成功结合人文关怀与商业,一步步扩展业务。她将在本期讲座分享她如何克服创业之路的重重困难,并实践社会使命。不容错过!

报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2280

查询电话 / 电邮:

博群全人发展中心刘小姐
电话:3943-3714
电邮 :TIFFANYLAU@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