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2023杰出校友访问计划

活动名称: 2023杰出校友访问计划
主办单位名称: Alumni Affairs Office
位置: 香港
地点: 中大校园
日期: 2023-10-19 - 2023-10-21
內容:

「杰出校友访问计划」是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教授发起于2018年推出的计划,每年邀请一至三位来自本地或海外的杰出校友回到校园,为期三至五天,与学生、校友(尤其是年青校友)及教职员分享他们的行内睿智及真知灼见。计划期望透过一系列与该校友行业或专业相关的活动,如大师班、讲座、分享、联谊聚会及外展活动等,让杰出校友协助母校延续大学的使命及愿景,助长校园的学术风气,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外,亦可提供一个平台,让学生、教职员及校友社群更紧密、团结。

 

「杰出校友访问计划2023」将定于10月19日至21日于校园举行,以「破框前行 拥抱无限」为主题,邀请到在新加坡定居, 曾任新加坡最具规模的国防和科技工程公司ST Engineering 高级副总裁,现于菲律宾马尼拉「亚洲开发银行」总部任职首席信息官及信息技术部总干事之洪劲松校友(91新亚工商管理),透过多个不同活动,与学生及年轻校友进行交流互动。而头炮活动将是由她于开幕礼的专题讲座上,以自身故事分享中文大学如何帮助及成就她在科技界世界舞台上发挥所长。

 

活动详情请参阅:https://www.alumni.cuhk.edu.hk/darp/intro.html

报名方法:

https://www.alumni.cuhk.edu.hk/darp/2023timetable.html

查询电话 / 电邮:

Email: alumni@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