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电影《填词L》- 中大校友优先场

活动名称: 电影《填词L》- 中大校友优先场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生物系毕业同学会」及「伍宜孙书院校友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油麻地百老汇电影中心
日期: 2024-02-20 - 2024-02-27
活动时间: 7:00 am - 9:30 am
內容:

Norris 黄绮琳校友(联合/生物)是香港导演、编剧及填词人,曾以首部剧情长片《金都》获得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奖,其最新作品《填词L》伙拍副导演梁逸雅校友(联合/新闻与传播学)、以真人真事自传形式细诉一个未完的广东歌创作梦;而电影主题曲除了由Norris 填词外,亦由另一位中大校友谢雅儿(伍宜孙/社会工作)主唱。电影荣获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改编剧本」两项提名,亦为2024年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推荐电影」。

 

预告片:https://youtu.be/R8fEWcFSqyw

主题曲:https://youtu.be/hCbO7BC8nS8

 

「香港中文大学生物系毕业同学会」及「伍宜孙书院校友会」诚邀各位中大校友支持是次优先放映,所有门券收益不扣成本全数拨捐「香港中文大学六十周年校庆艺术人才培育奖学金」,资助以音乐、艺术及文化管理为志向的学生参与相关的学习、实习或海外交流活动,增广见闻,为日后在艺术领域的事业发展奠下重要基础。活动详情如下:

 

场次一

日期:2024年2月20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7时15分(6时45分于戏院取票入场)

片场:片长113分钟+15分钟映后谈

地点:油麻地百老汇电影中心

票价:港币100元

 

场次二

日期: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7时15分(6时45分于戏院取票入场)

片场:片长113分钟+15分钟映后谈

地点:油麻地百老汇电影中心

票价:港币100元

报名方法:

欢迎中大校友、学生及教职员登记

登记:https://forms.gle/D86WzeoU3EcczCbw6

查询电话 / 电邮:

生物系毕业同学会:曾sir (90106872) 

伍宜孙书院校友会:Sam Cheung (9139993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