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地资系校友周年晚宴及周年会员大会

活动名称: 中大地资系校友周年晚宴及周年会员大会
主办单位名称: 中大地资系校友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崇基教职员餐厅 Map
日期: 2017-11-25 - 2017-11-25
活动时间: 6:00 pm - 9:30 pm
內容:

中大地資系校友會將於11月25日(星期六),中大校友日,舉辦中大地資系校友周年晚宴及周年會員大會(AGM),時間為晚上6時至9時30分,地點是崇基教職員餐廳。現中大地資系校友會誠邀各屆中大史地、地理、地資校友出席晚宴和AGM。

 

對92屆同學而言,眨眼之間已經25年。中大地資系校友會將繼續籌辦25周年銀禧校友紀念,贈予銀禧紀念牌給各位92屆同窗,以寄出濃濃情意。現誠意邀請各位於當天四時在地資系參加茶聚,更非常歡迎攜同家人,一起認識地資系人與事,參觀系內實驗室,與教授和師兄弟妹聚首一堂,暢懷舊事,閒笑說當年,拍照留念,在歡聲笑語,承傳中大地理人的精神,情誼永載。

报名方法:

https://goo.gl/26PW1X

查询电话 / 电邮:

查詢: (92屆) 黃志威、關穎斌、陳偉強;(其他屆)cugrmaa@gmail.com或facebook群組內留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