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联合共叙

活动名称: 联合共叙
主办单位名称: 联合书院校友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奥海城2期香港红十字会总部(海庭道19号) Map
日期: 2017-11-17 - 2017-11-17
活动时间: 7:00 pm - 9:00 pm
內容:

主講嘉賓:歐陽偉豪博士 (Ben Sir,95中英語文,98研究院英文)

講題:「跨」張的中文學習

講題簡介:中文如何擴張、跨進其他科目界別,繼而促進彼此的學習? 知識應該是分隔的學習,還是融合的學習?

費用:聯合書院校友會會員免費,非會員$80 (現場繳付,一經報名,出席與否,均需繳付)

报名方法:

名額200人,必須預先報名,先到先得。請於2017年11月10日下午5時30分或以前透過書院網頁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4058980 報名

查询电话 / 电邮: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聯合書院學生輔導處陸敏兒女士/吳寶珊女士(電話:3943 8654 / 3943 7582)聯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