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海外校友会(北加州) 李启宇(68联合社工,97研究院翻译)、张绮莲(68崇基社工)

2015-06-10



近年来,中大每年度也安排逾千位交换生前往世界各地交流。为支援这班前往海外学习及生活的中大学生,校友事务处特广邀各海外校友会及个别海外校友,协助接待刚抵埗的中大师弟妹。除了日常起居的支援外,各海外校友会更会安排不同类型的参观、联谊等活动,让学生尽快融入当地的生活。

中大海外校友会(北加州)学长计划成员李启宇(68联合社工,97研究院翻译)与太太张绮莲(68崇基社工)一直积极支持母校的学生交流计划,并乐于接待来自中大的交换生,互相分享生活的体验。

李氏伉俪于上星期游历外蒙古后,特意回港一趟,并于6月10日抽空到校园跟我们相聚及会见即将赴美之中大交换生。他们更与我们分享近期北加州校友会的活动及会务发展。二人非常热衷于校友事务,张校友曾历任两届会长,而李校友亦一直于校友会各小组内担任不同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