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活跃美国歌唱界多年、曾于多出百老汇音乐剧演出的许佩珊(01 崇基音乐),早前由纽约远道回港参与大学筹款活动。星期一(8月31日),校友事务处特邀请许校友回校接受大学资讯处的访问,畅谈她的音乐历程,并与我们共晋午膳。我们亦邀请了许校友在纽约相识的「大师兄」何万森(57 联合经济),以及音乐系校友会副会长吴浩东(01 崇基音乐),互相分享最新近况,席间言谈甚欢。
许校友的访问将于10月5日在中大网页「榜上友名」专栏刊登。「榜上友名」是校友事务处及资讯处合作的校友专访系列,每月刊登一篇,首篇访问工程系创业家林晓锋(99 逸夫机械与自动化工程;01研究院机械与自动化工程;04 研究院自动化与计算机辅助工程学),文章已于9月1日登载(http://www.cuhk.edu.hk/chinese/features/alan-unique-stori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