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香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大纽约校友会 蒋威廉(87新亚内外全科医学)、何静儿(81新亚社会)

2015-11-23



现任香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大纽约校友会会长蒋威廉(87新亚内外全科医学)及同是来自纽约的何静儿(81新亚社会)日前乘短暂回港,特意抽空到访中大。随后,蒋校友及何校友更与我们及拓展及筹募处处长周瑶慧及助理处长林汇哲于善衡书院午膳,畅谈交流。当天,我们亦巧遇善衡书院院长辛世文教授及同为新亚医学院校友之中大保健处处长陆伟昌医生。
蒋威廉于中大医学院毕业,后赴美深造,并开设诊所为纽约的社区服务,专长内科、血液学及癌症。蒋校友热衷校友事务,除担当校友会会长外,亦积极回馈母校。今年,蒋校友慷慨捐款港币100万元予香港中文大学成立奖学金,资助医科生前往美国交流实习。何静儿于80年代移居美国,历任大学研究员、记者及参议员社区联络员,在关怀社区之余,同时热衷校友事务,曾任美东校友联会联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