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Happy Hour Networking

Name of Activity : Happy Hour Networking
Unit: 聯合書院校友會 x 新聞與傳播學院校友會
Location: Hong Kong
Venue: 海員俱樂部3樓(尖東港鐵站K出口)
Date: 2017-09-27 - 2017-09-27
Time: 6:30 pm - 8:30 pm
Details:

聯合書院校友會恆常邀請不同行業的校友參與「與專業人士碰杯」聚會,透過聚會認識行業中不同屆別的校友,亦讓聯合書院的在校學生有機會與學兄學姐交流。

費用:港幣 $120 (包括2杯飲品及小食,請於活動當日繳付)

Enrollment:

有興趣參加的校友請於2017年9月14日下午5時30分透過書院網頁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3779839 報名。

Enquiries: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聯合書院學生輔導處陸敏兒女士/吳寶珊女士(電話:3943 8654 / 3943 7582)聯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