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創業新思維。新常態。新機遇。

Name of Activity : 創業新思維。新常態。新機遇。
Unit: 創業創新副修課程
Location: Hong Kong
Venue: 混合模式 (註:參加者可選擇參與網上直播或到中大InnoPort現場出席 )
Date: 2021-04-09 - 2021-04-09
Time: 5:00 pm - 5:45 pm
Details:

創業路當然不簡單,遇著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更是挑戰創業者的極限。如何在經濟型社會的新常態下,把握機遇,成功拓展創新創業之路?

「Happy Hour」創業訪談系列第三輪第三場講座由中大創業創新副修課程安排,邀得香港數碼港創業家總監蘇雅麗Alice分享「創業新思維。新常態。新機遇。」。Alice十分熟悉香港的創科生態圈:她自2011年加入香港數碼港,之前亦曾於香港科技園,及知名的跨國塑料、化學品和製藥公司工作;她除了常擔任科技獎項及創新資助計劃的評審,亦帶領團隊透過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數碼港培育計劃及Smart-Space共享工作間培育創科人才,提供財務支持和專業服務,協助初創加速業務發展。

就讓Alice在49,透過分享中大人在創科生態圈中的創業案例,以及其在創科生態圈中所見所聞,帶出創新創業箇中契機。歡迎各位想創業、剛開始創業及正在創業的中大人立即報名參加,萬勿錯過!

Enrollment: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2642156

Enquiries:

TEL: 3943 7152
EMAIL: EPIN@CUHK.EDU.H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