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投資 x AI x 創業

Name of Activity : 投資 x AI x 創業
Unit: 創業校友會
Location: Hong Kong
Venue: 中大InnoPort Exhibition Hall (Unit UGA)
Date: 2022-09-16 - 2022-09-16
Time: 5:00 pm - 5:45 pm
Details:

投資,要面對金錢風險;
AI研究,要承受時間風險;
創業,則面臨前途風險。

中大校友嚴謹宏Kenneth (2003訊息工程)同時承擔以上3大風險,開創了AI選股雲端平台「股跡」,以及AI研究機構「CrazyLab」,前者為大眾股票市場提供人工智能選股服務,後者則為企業提供AI研究及諮詢服務。

Kenneth從一位IT公司打工仔蛻變成兩家AI公司的老闆,他的創業理念更贏得中大創業大賽2020冠軍!究竟他是如何看準市場需要,克服創業風險,在AI領域創出一片天?Kenneth將一一與大家分享!

講者
嚴謹宏校友(03逸夫訊息工程學)
中大創業校友會前會長/《股跡》創辦人

Enrollment:

https://cuhkcuea.org/hh20220506/

Enquiries:

查詢:admin@cuaea.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