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當教育遇上機器人 ── 政策 ! 對策 !

Name of Activity : 當教育遇上機器人 ── 政策 ! 對策 !
Unit: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評議會教育事務小組、社會服務小組
Location: Hong Kong
Venue: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6號演講廳
Date: 2023-06-17 - 2023-06-17
Time: 10:00 am - 12:00 pm
Details:

是次論壇旨在探討教育遇上聊天機器人所帶來的影響和挑戰,以及如何制定政策和採取對策來應對。我們邀請了科技創新界議員、業界專家、資深校長、前線教師,以政策制定者等不同持份者身份為大家分享,希望能夠聚焦於以下幾個主題:

• 聊天機器人在教育中的應用和優缺點

• 聊天機器人對學與教各種模式的影響

• 聊天機器人對學生學習成果的評估和教師角色的轉變

• 聊天機器人在保障學生隱私和數據安全方面的問題

透過本次論壇,我們希望各持份者能夠更深入地了解聊天機器人在教育中的應用和挑戰,並就相關政策和對策進行討論和交流。因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教育界的專家、教師、學生、家長和政策制定者等不同持份者踴躍參加本次論壇,一起為教育的未來發聲,為學生的未來奠定更堅實的基礎。

Enrollment: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67838

Enquiries: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convocation@cuhk.edu.h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