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疫情之下,科創企業的應對與發展

Name of Activity : 疫情之下,科創企業的應對與發展
Unit: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
Location: 深圳
Venue: Online
Date: 2020-09-11 - 2020-09-11
Time: 5:00 pm - 6:00 am
Details:

疫情來襲,企業經營更是舉步維艱。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眾創中心作為中大創業者的服務平臺,與入駐企業同舟共濟,並實施系列政策與企業共渡難關。
那麼,企業又是如何應勢而謀、化危機為商機,克服疫情帶來的難題?

「Happy Hour」創業訪談系列第八回,我們邀請到眾創中心入駐企業、聲揚科技的李亞桐校友,分享疫情之下,是如何快速從中洞察商機,尋找業務突破點和創新點,贏得新一輪發展優勢的經驗。

同為創業者的中大人,歡迎來交流!

Enrollment:

郵件報名:InnoHub@cuhkri.org.cn
線上報名:金數據
成功報名者將在活動前收到郵件通知ZOOM直播連結。

Enquiries:

0755-86920025 yzhou@cuhkri.org.cn
0755-86920052 chhe@cuhkri.org.c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