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海外校友會(北加州) 李啟宇(68聯合社工,97研究院翻譯)、張綺蓮(68崇基社工)

2015-06-10



近年來,中大每年度也安排逾千位交換生前往世界各地交流。為支援這班前往海外學習及生活的中大學生,校友事務處特廣邀各海外校友會及個別海外校友,協助接待剛抵埗的中大師弟妹。除了日常起居的支援外,各海外校友會更會安排不同類型的參觀、聯誼等活動,讓學生盡快融入當地的生活。

中大海外校友會(北加州)學長計劃成員李啟宇(68聯合社工,97研究院翻譯)與太太張綺蓮(68崇基社工)一直積極支持母校的學生交流計劃,並樂於接待來自中大的交換生,互相分享生活的體驗。

李氏伉儷於上星期遊歷外蒙古後,特意回港一趟,並於6月10日抽空到校園跟我們相聚及會見即將赴美之中大交換生。他們更與我們分享近期北加州校友會的活動及會務發展。二人非常熱衷於校友事務,張校友曾歷任兩屆會長,而李校友亦一直於校友會各小組內擔任不同的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