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歐陽炯(72新亞工管)、王惠芳(78新亞中文)、張振英(75聯合電子)

2015-11-26



11月26日,三位來自加拿大安省的校友會領袖遠道回港,並到中大探訪我們。我們亦邀請了傳訊及公共關係處徐綺薇處長出席,認識我們的海外校友領袖,並一齊分享在外地推廣香港中大大學的途徑及策略。
歐陽炯(72新亞工管)於70年代移民多倫多,一直支持校友會的工作,身體力行,且不時回饋母校,曾擔任安省中大校友會聯會會長,現時為中大新亞書院安省校友會及中大安省校友會幹事。
王惠芳(78新亞中文),在學期間曾任中大學生會幹事。90年代移居加拿大,及後遷多倫多至此。王校友為中大安省校友會創會會長,現任中大新亞書院安省校友會會長及中大安省校友會幹事。中大安省校友會曾協助出版《安大略湖畔─中大人在多倫多》一書,而王校友則為該文集擔任主編。
張振英(75聯合電子)曾任中大安省校友會及聯合書院安省校友會會長,現任中大安省校友會第一副會長,過去亦協助成立「中大安省校友交換生獎學金」,以表達校友們回饋母校之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