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挚爱》

活动名称: 《挚爱》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会联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Map
日期: 2018-08-31 - 2018-09-02
活动时间: 3:00 pm - 9:30 pm
內容:

适逢 2018 年为话剧艺术引入中国的 111 周年,由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会联会制作演出的 《挚爱》(My Love) 舞台剧将作环球巡回演出,包括有香港丶温哥华丶北京丶深圳和伦 敦。台前演员与幕後工作人员均为「中大人」,身处世界各地的校友时刻不忘回馈母 校,众志成城筹备和演出为母校筹款,同时彰显香港中文大学为一所具有文化特色的 国际高等学府。为表扬「中大人」的凝聚力及归属感。舞台剧的全部经费(包括环球 巡回演出费用)已蒙赞助,故全部收入将拨入中大作为弘扬中华文艺等之教育经费。

《挚爱》以中大为背景,讲述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及反映几经风浪的香港金融故事,历尽波折过後的人生是香港及「中大人」永不言倦的奋斗精神。

报名方法:

8 月 31 日首演嘉宾场 (门票不作公开发售) ,中大主管人员包括校董会主席丶四届校长丶 副校长丶院长等将同台演出(只此一场),校长段崇智教授及前任校长沈祖尧教授更 会领唱主题曲。

9 月 1 日及 9 月 2 日场次之门票由 7 月 10 日 (二) 起於城市售票网售票处及网站公开发售,票价详情及折扣优惠见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zh_TW/eventDetail/36025。

查询电话 / 电邮:

www.alumni.cuhk.edu.hk/faa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