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My Love》

Name of Activity : 《My Love》
Unit: The Federation of Alumni Associations of the CUHK
Location: Hong Kong
Venue: Grand Theatre ,Hong Kong Cultural Centre Map
Date: 2018-08-31 - 2018-09-02
Time: 3:00 pm - 9:30 pm
Details:

適逢 2018 年為話劇藝術引入中國的 111 周年,由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製作演出的 《摯愛》(My Love) 舞台劇將作環球巡迴演出,包括有香港、溫哥華、北京、深圳和倫 敦。台前演員與幕後工作人員均為「中大人」,身處世界各地的校友時刻不忘回饋母 校,眾志成城籌備和演出為母校籌款,同時彰顯香港中文大學為一所具有文化特色的 國際高等學府。為表揚「中大人」的凝聚力及歸屬感。舞台劇的全部經費(包括環球 巡迴演出費用)已蒙贊助,故全部收入將撥入中大作為弘揚中華文藝等之教育經費。

《摯愛》以中大為背景,講述一段纏綿悱惻的愛情及反映幾經風浪的香港金融故事,歷盡波折過後的人生是香港及「中大人」永不言倦的奮鬥精神。

Enrollment:

8 月 31 日首演嘉賓場 (門票不作公開發售) ,中大主管人員包括校董會主席、四屆校長、 副校長、院長等將同台演出(只此一場),校長段崇智教授及前任校長沈祖堯教授更 會領唱主題曲。

9 月 1 日及 9 月 2 日場次之門票由 7 月 10 日 (二) 起於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及網站公開發售,票價詳情及折扣優惠見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zh_TW/eventDetail/36025。

Enquiries:

www.alumni.cuhk.edu.hk/faa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