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 X 创业大师班

活动名称: 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 X 创业大师班
主办单位名称: 创业研究中心
位置: 香港
地点: 混合模式 (注:参加者可选择参与网上直播或到中大InnoPort现场出席 ) Map
日期: 2021-09-24 - 2021-09-24
活动时间: 5:30 pm - 6:30 pm
內容:

由资深的校友投资者主讲,向校友传承创业的心得;同时藉分享经验,指导创业校友如何走出创业的樽颈,一步一步迈向成功。 

讲者介绍

黄宝仪女士目前担任C资本的副总裁,主要负责全球消费领域包括时尚、美妆、生活等行业的投资项目。最近完成的投资项目包括对全球科技饰品潮牌CASETiFY的策略投资、虚拟时尚品牌RTFKT Studios的种子轮投资等等。在加入C资本之前,黄女士在美银美林的股票资本市场部门工作,驻于香港,负责执行亚太区跨行业的股票融资项目。

报名方法:

https://bit.ly/3iMq0P6

查询电话 / 电邮:

WU LIANG, liangwu@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