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創業者聯盟Happy Hour X 創業大師班

Name of Activity : 中大創業者聯盟Happy Hour X 創業大師班
Unit: 創業研究中心
Location: Hong Kong
Venue: 混合模式 (註:參加者可選擇參與網上直播或到中大InnoPort現場出席 ) Map
Date: 2021-09-24 - 2021-09-24
Time: 5:30 pm - 6:30 pm
Details:

由資深的校友投資者主講,向校友傳承創業的心得;同時藉分享經驗,指導創業校友如何走出創業的樽頸,一步一步邁向成功。 

講者介紹

黃寶儀女士目前擔任C資本的副總裁,主要負責全球消費領域包括時尚、美妝、生活等行業的投資項目。最近完成的投資項目包括對全球科技飾品潮牌CASETiFY的策略投資、虛擬時尚品牌RTFKT Studios的種子輪投資等等。在加入C資本之前,黃女士在美銀美林的股票資本市場部門工作,駐於香港,負責執行亞太區跨行業的股票融資項目。

Enrollment:

https://bit.ly/3iMq0P6

Enquiries:

WU LIANG, liangwu@cuhk.edu.h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