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预计二号桥来回线道路工程将于未来数天内完成。就此,二号桥将于6月28日(星期三)1200时开始恢复来回线行车。车辆将可从二号桥两端过桥,惟司机应小心留意桥面交通情况,尤其于有校巴、旅游巴或重型车辆在相反方向车道同时过桥。

为减少非中大车辆通过校园,作为来往大埔公路及科学园道之捷径,而带来对校园交通的影响,随着二号桥恢复来回线行车,现行之「首30分钟豁免泊车费优惠」,届时祗适用于 :

(i) 由大埔公路进入及离开校园的车辆 (即从正闸进入及从正闸/崇基闸离开;或从崇基闸进入及从正闸/崇基闸离开); 及

(ii) 由科学园道进入及离开校园的车辆 (即从东闸进入及从东闸离开)。

如车辆由大埔公路(正闸/崇基闸)进入校园,并由科学园道(东闸)离开校园,或相反情况,该车辆将不会享有「首30分钟豁免泊车费优惠」,而须缴付标准时租泊车费$20。

如有查询,请直接联络中大保安处(3943-7999)。